菠萝包

山花
欢迎说话~
叫凤梨就好|・ω・`)

【魏白】今天没有刷牙。

ooc预警

4岁白×8岁魏

超超超超超超级短


今天睡觉之前我没有刷牙。

你不能告诉妈妈。

因为大勋哥哥没有喊我刷牙。

他昨天很认真很认真的和我说。

不刷牙是会长蛀牙的。

好可怕。

虫子会吃掉我的牙。

咔哧咔哧。

可是大勋哥哥没有喊我刷牙。

吃掉就吃掉吧。

都怪他。



被发现了。

昨天没有刷牙的事。

大勋哥哥看起来有点生气。

但他只是把我的牙刷挤上牙膏递给我。

然后把我抱上小板凳盯着我刷牙什么也没说。

我不喜欢他不说话的样子。

那样看起来好凶。

明明笑起来要好看一百倍。

我最喜欢大勋哥哥的小酒窝了。



妈妈说大勋哥哥上学了。

去上小学。

大勋哥哥看起来很开心。

问他为什么。

他说认识了很多帅气的好兄弟和漂亮的小姐妹。

我不高兴。

学校里有像我这么可爱的嘛?

他转过来摸摸我的脑袋。

没有哦。

收到了这样的回答。

有个秘密只有我自己知道。

现在讲给你听哦。

你不能讲给妈妈听。

更不能告诉大勋哥哥。

呐。

我有多讨厌香菇。

就有多喜欢大勋哥哥。

评论(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