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包

山花
欢迎说话~
叫凤梨就好|・ω・`)

【魏白】被男朋友看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ooc

甜不过蒸煮系列

日常跑题系列(×

谢邀。

我姓魏。

我男朋友简称白。

最近有点烦。

总感觉我家男朋友把我看的透透的。

本来说好了今晚去吃火锅,可我突然就想吃烧烤。

见了面刚开口说了个“白”。

我家白白就一伸手把我嘴捂上了,“不可能。火锅。别想了。”

喵喵喵?

大哥我话都还没说呢?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我一合计我家白白这么聪明伶俐天天工作就够多的了还得猜我。

这脑子肯定很累啊。

于是灵光一现预约了个烛光晚餐。

拜托共同好友旁敲侧击的提前确认好了当天没有行程。

也偷偷和相熟老板说好了没人打扰我俩。

结果转天口刚一开。

“白…”

“魏××你背着我干了啥?”

“我…”

完了白白看起来有点生气。

我干了啥我干了啥?

天知道我表面还能强装镇定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了。

是昨天塞进白白包里的玫瑰花被发现了?

还是不小心把水洒在白白鞋上了被他知道了?

反正总不可能是烛光晚餐吧。

没告诉白白是有点理亏。

但是预约个晚餐又不是什么昧着良心的事。

所以果然还是发现鞋上的水渍了吧。

完了完了。

“对…对不起白白。那个鞋没啥事的…我已经把水都尽量擦干净了…还是能看出来水渍?”

对面的人如遭当头棒喝。

完了。不是这个事。

“哈哈,没有的事没有的事。逗你玩呢。”

“哪双鞋…”

“嗯?”

“我问你哪双鞋?”

“………鞋架旁边地上那个。”

“…”

“白白?”

“白白你咋滴了?”

“诶白白你别走啊!我们去烛…”

怒气冲冲走出几米外的人扭头回来了。

“烛光晚餐?亏你想得出来。打算配合你演一回,你倒好!”

翻着白眼的白白也好看。

不管。闭眼吹!

“哇不愧是我家白白!超厉害的!你怎么知道我约了晚餐!”

白眼快翻到天上去的白白也好看!

“你手机就大大咧咧放在那,那几个大字我还看不见嘛?‘你和你家小甜心啥时候过来都行’?魏××你在外面都瞎叫啥呢!”

委屈。

“家里怎么叫外面就怎么叫啊。”

眼看白白顶着粉红粉红的脸蛋又打算扭头就走,我赶紧拉住。

“松开!”

“就去一次嘛。”

“不可能。”

“我已经提前付了钱了,可贵了。”

“...哦。”

可累死我了连哄带骗可算把白白哄来吃饭了。

真是的。

都怪那倒霉孩子。

甜心是你叫的嘛。

敢占我家白白便宜。看我回头收拾不死他。

白白去洗手间了。

诶手机咋亮着呢。

莫不是也有惊喜给我?

可咋是知乎界面呢。

有一个智商为负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哦。

还问啥。您最有发言权了。

评论(9)

热度(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