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包

山花
欢迎说话~
叫凤梨就好|・ω・`)

【魏白】生日想要什么?

ooc 一个短打

大勋花生快

被蒸煮喂糖炸成烟花

“生日想要什么?”

“你。” 

乐呵呵从沙发另一头凑过来的魏大勋被一只冰冰凉凉的手无情推开。 

“嬉皮笑脸。” 

那人低着头玩手机拒绝的干脆利落。 

他倒不恼,乖乖闭了嘴顺手把白敬亭的手握进自己手里。 

“手怎么这么凉。” 听起来不像是问句倒像在自言自语。 

眼看着魏大勋眉头一皱又要开问自己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穿衣服。

白敬亭赶紧把手里手机一扔,上手把魏大勋皱起的眉毛展开成好看的模样。

他把手往魏大勋手里一塞,“你给我暖暖不就得了。” 

手冰得魏大勋一激灵,脸上的笑容却在听见下一秒的话语绽放的肆无忌惮。 

“合着你把我当人形取暖器呢。” 

白敬亭往魏大勋这个移动热源处凑了凑,又想起生日这茬来。 

“说真的,生日你想要啥呀?” 

“你呀。有你就够了我别的啥也不要了。” 

“油嘴滑舌。” 

被怼了油嘴滑舌的人还不服气,拉着白敬亭的手放到自己心脏处。 

“你听!我的每一声心跳我的每一次呼吸,我的每一次细胞更替,都在发声都在呼喊,我爱你。” 

白敬亭抽回手捂住眼睛,“五毛钱不能再多了。” 

魏大勋也乐起来,“我的演技终于两块钱都不值了嘛!” 

“说正经的呢。” 

“那就…诶我想想…蛋糕是基本的啦!哦情侣衫!游乐场!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 

录节目咋还没看够海浪沙滩啊。等等仙人掌??您咋不说您要养长崎大勋?? 

“还有陪健身加陪跑!陪我吃饭陪我聊天陪我睡觉好好照顾自己…” 

眼看着说的愿望清单的人十个手指都不够用了,白敬亭赶在他准备掰脚趾之前及时喊了停。 

“那个…你刚说的话还算不?” 

“啥话?” 

“…有我就够了的那句。” 

“有效期永久。”

白敬亭把自己整个人塞进魏大勋怀抱里。

“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