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包

山花
欢迎说话~
叫凤梨就好|・ω・`)

【魏白】请把眉头皱起来

ooc预警

生活日常短打

我爱顾南衣


按开门铃的时候魏大勋眼底有点乌青。

白敬亭只当这网瘾少年又熬夜刷微博打游戏,把手里热腾腾的粥往人手里一递,没好气地说,“又熬夜了?”

魏大勋蹲下身给他把拖鞋从鞋柜里拿出来,仰起脸给了他个灿烂无比的笑,“昂。”

“昂”什么“昂”,快30的东北大老爷们还装小姑娘卖萌。

可偏偏白敬亭就吃这一套。

刚才要怪他不好好休息的话到嘴边被一声轻飘飘的“昂”吹了个一干二净。

 

三两下打开还冒着热气的粥,魏大勋起身去够冰箱顶上的白糖。

小小的一声“嘶”没逃过白敬亭的耳朵。

“怎么了?”

“好像抻了一下。没事。”

拗不过白敬亭,到底还是让人按到沙发上趴下。

茶几下的外用喷雾和药膏外包装颜色亮的格外显眼。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昨天吊了威亚...”

 

看来脸色不好也不是因为熬夜。

“那你还又拿拖鞋又够白糖。我又不是小孩子,什么事我自己不能干。”

“我的白白当然要我自己宠了。”

“少贫。给你上药。”

“疼不疼?”

魏大勋脑袋快甩成拨浪鼓。

“你小心点别碰着伤...喂!”

就知道会是这样。

那个人疼的倒吸一口气,转过来却依然笑容满面。

“不疼啦。”

白敬亭看着无懈可击的笑容只觉得刺眼。

在我面前你不用伪装。

我只希望你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他伸出手捏了捏那个人眉间。

“皱起来,皱起来。”

魏大勋敛了快维持不住的笑意摆出一副苦兮兮的脸。

“怎么,这不是宁弈的台词?你顾南衣凑啥热闹?”

“你去看了原著?”白敬亭挑着眉毛颇有些意外。

那个人蓦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支支吾吾不说话了。

“不会是因为我吧。”

虽然心里已经有了数。

“知道还问。”

魏大勋作势要去打白敬亭,结果动作又扯到后背上的伤,皱着眉毛再不掩饰,哎呦哎呦叫起来。

白敬亭担着心却反倒笑起来,拿着劲帮他按摩着后背上的肌肉。

“他管他的凤知微,我管我的魏知微。”

 

白敬亭觉得自己和顾南衣是有那么一点重合的。

所有的改变都是因为那个人。

是那个人教会自己爱。

那么自己也会回报爱。

 

是你让我的天地不止一尺三寸。

那我便在你身后护你一世长安。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