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包

山花
欢迎说话~
叫凤梨就好|・ω・`)

【魏白】黏着系男友

是山老师生贺

ooc

沙雕日常风短打

 

 

1

“小白你看这个!”

“小白你听这个!”

“小白你快来!”

“小白!”

白敬亭默默地戴上了耳机。

“小白...”

刚点开新款鞋的高清大图就被强行摘了耳机,左声道的气声传到头皮一阵酥麻。

他到底没能拿住他的宝贝手机。

“魏大勋!你能不能消停一点,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看一会鞋行吗哥。”

“你的鞋你的鞋!从刚刚开始你就一直看你的鞋!一个小时都过去了眼前的大活人你没看见吗!”

“您就在我眼皮子底下晃悠哪还由得我看得见看不见啊,再说过去的一个小时里被你叫了11次其中看了3个沙雕视频还重播了3次浪费了我21分钟的时间,直接导致今天我只看了39分钟的鞋,时间太短,不够我和我的宝贝们深入交流。”

还懵着掰手指的人不服气:“我就不是你的宝贝了吗?”

“滚。”

“那深入交流了解一下?”

“滚。”

 

 

 

2

白敬亭觉得自己遇到魏大勋之后就变得很好将就。

“周末打篮球去吧小白。”

“你自己去,懒得动。”

“去吧去吧,你都快发霉了,就陪哥哥这一次行不行?小白?白白?”

再叫下去又不知道叫出什么来了。

“知道了知道了。”


其实自己本来倒也不是不好说话,只是可能性子偏冷别人提建议一看他有点勉强也就算了。

不过魏大勋可能是个例外。

他提的建议容不得自己拒绝。

魏大勋是不是不太懂看脸色啊。要不就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吧。

白敬亭暗忖。

可是都说他情商高,不懂看脸色实在不太可能。

所以应该还是傻儿子吧。


嘛。其实怎么都好。

谁让是他呢。


“小白周末吃什么?总吃火锅也没意思。要不吃泰国菜?”

“不可能。火锅是我最后的坚持。”

“什么最后?”

“没什么。”


评论

热度(18)